开心屋

[ 标签模式 列表模式 随机模式 ]      

给闺蜜发短信

我有高度近视和散光,十米之外人畜不分,五米之外六亲不认。

我闺蜜刚认识她男朋友的时候,我把他和另外一个男生搞混了。

一次我自己出去吃饭的时候,见到了“男朋友”拉着另一个女生进来吃饭,我连忙给闺蜜发短信。刚好男朋友真的出去了,闺蜜马上把他召唤了回来。半小时之后,男朋友回去了,“男朋友”还在这里和女生吃饭。

这就是近视的烦恼吗?是真的容易出事啊!


  段子来了
14 8


类型:    昵称:     
            
查看全部( 0 )>>       



逗女孩子开心的短笑话

哈哈,逗B就没有不开心的时候

爆笑,怕老婆那是有原因的!

爆囧:千奇百笑的二货青年

给孩子辅导作业

道来网(1185.top) | TEL:028-85503520

©2005─2026  蜀ICP备1601544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