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屋

[ 标签模式 列表模式 随机模式 ]      

排队

陪闺蜜去医院挂号,闺蜜在大厅打吊瓶,我去缴费,没想到有个人竟然插队,我问:你为什么要插队啊,他:因为我没有素质啊。我竟无言以对,想想不能忍下去,便打了他一巴掌,他:你为什么打我啊,我:因为我有病啊

  段子来了
13 15


类型:    昵称:     
            
查看全部( 0 )>>       



逗女孩子开心的短笑话

我好丑

婆媳

红糖水

扎心笑段,扎的是恋爱小青年的心

道来网(1185.top) | TEL:028-85503520

©2005─2026  蜀ICP备16015445号